close

來分享一下最近發現的好吃餅乾~

因為本人愛吃薄餅,向來都是去買可口出的檸檬薄片餅乾,就黃色的長的像尢仔飄形狀的上面有灑一些糖晶的那種

相信大家幾乎都有吃過~

前陣子不知是怎樣從一盒20幾元,漲漲竟然就破30元...真是嚇屎人!!!

一盒才十幾二十片呢,已經不再是我小時候印象中便宜好吃的餅乾了~~~

於是決定去超市時順道尋找替代的餅乾吃吃

超市陳列很明顯滴有看到這牌-->TTL台灣煙酒(公賣局)出的紅麴養生薄餅

TTL紅麴餅.jpg 

養生這兩個字實在很吸引我..,但一看價格40幾元> <"買尬~還挺貴的呢,去了幾次終究沒有出手帶它回家。

 

後來是回老家看到妹妹拿了三盒黑糖(酒粕口味)的回家,拿出來吃,果真......如我想像的好吃耶!!!

她去她家附近的公賣局買的,一箱12盒400元,和同事分了。平均一盒是34元。

我說有次新光三越有小姐在做試吃,我吃了紅麴的好吃唷~她說不好吃,

隔天馬上請爸爸買了兩盒紅麴的回來看看,她一吃說怎和之前吃的不同,

後來才想到她之前吃的是義X軒的...(全聯有在賣的那種)....

TTL紅麴餅1.jpg 

原來如此,所以不要買錯囉~

雖然黑糖的也很好吃,不過我總覺得黑糖味太香了,蓋住了原有的餅乾口感及香氣

所以我是偏愛幾乎是沒有味道的紅麴口味

昨天去寶雅時看到在賣一盒38元,馬上就又買了。

雖然比可口的貴,但養生應有比較健康吧,所以.....^^

改天打算和朋友也來個團購好了。

TTL紅麴餅12.jpg

長得不好看,但好吃啦,上面有白芝麻

介紹一下熱量103.2大卡<------這樣是多還是少,我也沒研究^^"

一盒內有六包,一包5片,重20克,總重是120G(土10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